北京新干线校长5日做客谈考前注意事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21:07   新浪考试

  2007年高考复习进入冲刺阶段,考生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进行紧张的脑力劳动,如何帮助他们顺利通过考试成为了广大家长最关心的问题。新浪考试频道特别邀请了北京新干线学校校长冯建6月5日10:30-11:15(周二)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高考最后备考注意事项及心理调节等内容与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访谈已结束,请在此查看实录

  嘉宾介绍

北京新干线校长5日做客谈考前注意事项
北京新干线学校冯建校长

  冯建:1998年日本留学归国,1999年创办北京最大的高考复读学校--北京新干线学校。2004年在日本福冈创办了海外分校--“北京你好”中国语中心,向海外学生传授汉语知识,传播、弘扬中国文化,成为中国第一家在海外独立投资建立分校的民办教育机构。七年来他通过对上万名考生和其家庭的调查和了解,独创了“高考三步教学法”、“人生目标激励教育”等先进的教学方法。冯建先后被评为“2005北京复读培训品牌机构领军人物”、“优秀民办教育校长”、“2006北京最具影响力教育人物”、“北京十大教育风云人物”。

  本次聊天通过新浪UC、新浪TV、新浪考试直播间同时播出。您可以选择您最方便的方式观看本次聊天。

  观看方式一:点击此处进入新浪UC高三家长博客圈视频聊天室

  UC聊天室收看提示:1、进入新浪首页  2、点击新浪首页的上方地址表里的UC  3、下载并安装UC软件  4、免费申请一个号码后再登录。  5、点击“聊天室--官方大厅--在线教育--高三家长博客圈。【点击查看详细图解

  观看方式二:点击此处进入新浪TV直播间

  P2P收看提示:请下载并安装新浪P2P插件,装好后刷新页面,即可观看。

  观看方式三:点击进入新浪考试直播间查看文字直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