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07年高考天气:苏北偶有高温苏南天气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0:21   现代快报

  江苏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韩桂荣告诉记者,今年高考期间(6月7日~10日),江苏总体以晴好天气为主,其中7日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全省各地最高气温逐渐上升。

  7日最高气温:本省西北部地区32~33℃,苏南地区28~29℃,其它地区30~31℃。8日,气温明显升高,本省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3~34℃,苏南地区29~30℃,其它地区31~32℃。9~10日,全省各地最高气温均在31℃以上,其中淮北地区34~36℃。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