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教师点评2007年浙江高考作文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16:38   东方网-新民晚报

  浙江

  题目:行走在消逝中

  体裁不限,800字以上

  提示: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有所感,有所发,比如:过去的生活、童年的经历、读书的日子所发生过的事,写心得体会。

  安徽

  题目:提篮春光看妈妈

  四川

  题目:从一步到一生

  海南

  法国化学博士别涅迪克,在一次实验中碰落了一个烧瓶,结果发现烧瓶没有碎,他发现这只烧瓶里放着一种叫硝酸纤维素的溶液,这种溶液会在玻璃表面形成一种薄膜,使玻璃不会碎裂,由此他发明了不会碎的玻璃,应用非常广泛,如挡风玻璃等。创新不是很神秘的东西,如果你用心发现,自己也会拥有创新能力。请以此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800字。

  本版点评:特级教师陆继椿、金志浩、黄玉峰、余党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