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高考成绩25日发布 28日开始复查卷面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09:2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省教育考试院昨介绍,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向市州县招办发放。

  考生可通过湖北招生考试网(www.hbksw.com)、湖北教育信息网(www.e21.edu.cn)、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bea.edu.cn)和湖北教育考试网(www.hbee.edu.cn)免费查询,也可到所在中学查分。已申请特快专递的考生,由武汉市邮政速递局寄发高考成绩。

  高考成绩公布后,6月28日开始至7月1日进行卷面分复查。考生提前向各县(市、区)招办提出申请。复查卷面分仅指试卷漏评、成绩漏登,统分误差等,评卷教师掌握评分标准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