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考成绩23日揭晓 24日公布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9:28   大江网

江西高考成绩23日揭晓24日公布录取分数线

  >>最新公布:江西省2007年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分数线

  大江网讯[记者吴跃军] 报道:22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令全省38万高考生翘首以盼的高考成绩将于23日揭晓,考生可以通过三种方式免费查询自己的成绩。此外,江西省一本、二本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于24日公布。

  三种免费查分方式:

  登陆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

  收看江西教育电视台

  拨打声讯电话16860999

  由于今年是江西实行“知分、知线、知位”后填报高考志愿的第一年,为了更直接、更有效地向考生宣传招生政策规定,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为高校和考生提供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渠道,使广大考生和家长更全面地了解高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改革、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使考生更合理、更科学地填报普通高考志愿,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省高招办决定于6月26日至 27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江西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现场宣传咨询会,届时,省内外200余所二本以上高校招生负责人将与考生面对面地交流。

  乘车路线:老福山乘233路公交车至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从江西省人民

医院乘17路公交车至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终点站)。或从江西长途汽车站对面(赣江宾馆)乘2路公交车到老福山转乘233路公交车至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