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07年高考本科录取线公布 文科重点线57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11:10   信息日报

  >>点击参与网友讨论分数线 报高考分 

  一本 文科分数线 573分

  一本 理科分数线 571分

  二本 文科分数线 538分

  二本 理科分数线 521分

  本省院校艺术类本科各专业文化控制线分别是:美术381分、音乐学376分、舞蹈329分、音乐表演391分、体育表演392分、戏剧表演418分、空乘405分。

  外省院校艺术本科各专业(含独立学院)文化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体育类本科专业文化控制分数线为380分。

  教育厅发部信息说,江西今年普通高考成绩理想,全省600分以上的考生共有6544名,较去年2728名增加3816名。其中:文史类600分以上有722名,理工类600分以上有5822名。

  而对比往年高招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难发现,今年分数线普遍高于往年。

  江西07年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江西07年高考分数线:
   太高,不合理
   还行,和估计的差不多
   太低了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