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07年高考一本二本录取线今日11时左右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 08:30   江南都市报

  >>最新公布:江西省2007年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分数线

  本报讯 记者宋光亚、邱佩君报道:昨日,广大考生的高考成绩正式公布,考生们通过查询已经知道了分数和自己在全省的排名。24日上午11时,我省一本二本录取控制分数线也将揭晓,“知分、知位、知线”将在考生填报志愿前全部实现。

  在“三知”之后,考生将于27日至29日纸质填报一本、二本志愿,因为是首次实行“三知”填报志愿,考生、家长和老师都没有这样的经验,为给考生及时、有效的指导,本报邀请省高招办的负责人,于26日来本报接听志愿填报热线,并解答考生关注的其他问题,考生和家长们可持续关注本报近期的高招新闻。

  此外,考生如对所查询的成绩还有疑问,可凭准考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于23日、24日到所在县(区)招考办提出查分申请,缴纳查询费用,每查一科,交查询费5元。查分范围为今年普通高考文化考试各学科,但只能核查答题是否有漏改,考分是否漏统和错统的情况,而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核查范围。

  届时,将由省高招办、省高招委监察组和各地招考办联合组成查分工作组,于6月25日、26日实施查分工作。如查核成绩有误,经省高招办、省高招委监察组审核更正后生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