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状元吴羽菲 总分709(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21:54   中安在线

2007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状元吴羽菲总分709(图)
资料图:6月25日晚,安徽高考理科状元吴羽菲在家中看书学习。当日,安徽休宁中学高三学生吴羽菲获知高考成绩,她以709分夺得安徽理科状元头衔。中新社发方也广德/摄

  中安在线6月25日讯 记者下午了解到,今年安徽省高考理科状元是一位来自徽州的小女孩吴羽菲。

  吴羽菲毕业于黄山市休宁中学。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了699分的高分,因为她是安徽省省级优秀学生,因此加10分,总分709分。语文123分;数学148分;英语136分;理科综合292分。

  记者下午致电黄山市休宁中学胡建生,了解到吴羽菲,平时学习就很好,在高考前的四次模考中均名列黄山市第一。胡校长告诉记者,吴羽菲不仅学习好、品行优秀,还热爱体育运动,在学校担任学生会主席也锻炼了她很好的社会活动能力。(记者:郭荣)

  山西07年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山西07年高考分数线:
   太高,不合理
   还行,和估计的差不多
   太低了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