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07年化学单科状元:夺状元在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东07年化学单科状元:夺状元在意料之中
化学单科状元 黎劲良 136分

  化学单科状元 黎劲良 136分

  夺化学状元完全在意料之中

  第一志愿:南京大学

  毕业学校:南海石门中学

  昨日(28日)下午5时30分,南海石门中学学生黎劲良听老师说自己得了化学

状元。“我真不敢相信。”黎劲良向闻讯赶来的记者回忆了获悉自己成绩的那一刻,“我向老师确认了一次后才告诉家人,父母向我鼓掌。”

  据黎劲良的化学老师何轩介绍,“他的化学基础很好,有很强的领悟能力和天赋”。黎劲良平时化学成绩都是一二名,“取得化学状元,完全在意料之中。”黎劲良今年报考了南京大学,老师表示,以他648分的总分,完全没有问题。

  黎劲良还向记者披露了一个小秘密:“我从一位同学那里了解到,将两种物质混合后,一旦被碰撞就会爆炸,”结果这个小炸弹被黎劲良放置在学生必经之路上,学生频频被惊吓后向学校投诉,“不过到现在学校还不知道是我干的。”

  班主任宋老师向记者介绍,“黎劲良与同学们关系非常融洽,还是个靓仔。去年经过全校师生投票,他获得了学校十大文明礼仪学生称号,还获得不少女同学的青睐。” (记者 陈钰凤 姜鹏 李传智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