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6月30日起公安院校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0:26   信息时报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部属院校和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面试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2日,地点在广州市北较场横路3号大院省公安厅礼堂(环市东路亚洲国际大酒店南侧)。除报考武警学院、海警高专外的考生,面试期间须参加体能测试。

  广东警官学院(本、专科公安专业)面试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3日,地点在广州市滨江东路500号(广东警官学院滨江校区)。详情请查阅互联网“南粤警察网站”(www.gdga.gov.cn)。

  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达到省招生委员会公布的第二批本科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的考生,于6月30日、7月1日两天到省监狱管理局(地址:广州市北较场横路1号大院)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