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招委会公布2007年高考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9:46   新疆天山网

  >>参与网友分数线大讨论 报报自己的高考分数

  天山网讯 6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委会公布了高考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新疆各批次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分别为:

  汉语言

  文科一批次、重点本科:520分;二批次、一般本科:457分;三批次:380分(参考分数线);专科:295分(参考分数线)。

  理科一批次、重点本科:518分;二批次、一般本科:452分;三批次:375分(参考分数线);专科:290分(参考分数线)。

  体育类本科:术科80分,文化课293分;专科:术科78分,文化课283分。

  艺术类本科:术科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文化课271分(参考分数线);专科:术科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文化课203分(参考分数线)。

  民语言(维、哈、柯)

  文科本科一批次:405分(数学26分、数学单科限分);二批次:383分(数学25分、数学单科限分);三批次:参考分数线350分(数学24分、数学单科限分)(参考分数线);专科290分(数学29分、数学单科限分、参考分数线)。

  理科本科一批次:为369分(数学30分、数学单科限分);二批次:340分(数学29分、数学单科限分);三批次320分(数学27分、数学单科限分、参考分数线);专科285分(数学26分、数学单科限分、参考分数线)。

  体育类本科:术科78分,文化课276分;专科:术科76分,文化课229分。

  艺术类本科:术科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文化课204分(参考分数线);专科:术科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文化课200分(参考分数线)。

  民考汉

  文科本科一批次:420分;二批次:388分;三批次: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专科: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

  理科本科一批次:405分;二批次:385分;三批次: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专科: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

  体育类参照汉语言执行。

  艺术类参照汉语言执行。

  蒙语言

  各批次从高到低适当控制分数(数学单科限分,各批次同民语言相同)。

  注:2007年“三校”高职各语种投档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适当控制分数。

  今年新疆共有15.4万名考生参加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总数为84023人,比去年增加了5675人,预计录取率与去年大致持平。

  背景资料:

  据了解,新疆今年高考成绩在700分以上的有8人,其中民考汉考生3人,比去年减少4人;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的有2267人,其中汉语言文科165人,理科1993人;民考汉文科12人,理科84人;民语言实验班13人。去年600分以上的考生有2586人,其中汉语言文科189人,理科2393人,民语言实验班4人。600分以上考生比去年减少319人。 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介绍,在高考人数有所增加的情况下,今年区内外普通高校在疆招生计划总数也比去年增加了5675人。相比下来,今年我区的预计录取率与去年大致持平。

  2007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录取工作从7月初开始到8月上旬结束。录取分六个批次进行。

  招生录取中,自治区招办将根据自治区招生委员会确定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及学校招生计划,按1∶1.2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按考生填报志愿顺序调配档案供学校审录。其中,本科零批次的二至三志愿、本科一、二批次的三至九志愿、本科三批次的二至六志愿、高职(专科)批次的二至九志愿为平行志愿,按1∶1的投档比例投档。

  民考汉考生填报的汉语言计划学校,与各批次录取的汉语言计划学校同时投档;未被录取者再安排民考汉计划学校投档。每批次汉语言计划学校第二志愿录取完成后进行相应批次民考汉计划学校投档。(记者:李琴 金晓艳 张艺芸 朱凯莉报道)

  新疆07年高考分数线调查 
  1、你认为新疆07年高考分数线:
   太高,不合理
   还行,和估计的差不多
   太低了
   不好说
  2、你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相比:
   比分数线高
   差不多
   别提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