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省本科第一批A段分数线:文史721 理工69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7:54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5日讯 (记者 许欣) 今天记者从省考试局获悉,2007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于今天上午确定,文史类721分,理工类691分。

  录取成绩 (含高考成绩、基础会考成绩的10%和照顾分,下同)达到这一分数线且具有填报本科第一批A段志愿资格的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高考门户站中的填报志愿系统,在7月7日上午8时至7月8日下午5时30分期间填报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学校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因本科第一批A段不实行降分录取,录取成绩不达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无需填报本科第一批A段录取学校志愿。限报本科第一批志愿的考生不能填报本科第一批录取学校志愿,自行填报者,其所填报的志愿不作为调档的依据。

  据了解,本科第一批A段设3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B段设5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其他批次均设6个有先后顺序的学校志愿,各批的每所学校设6个有先后顺序的专业志愿。

  ·海南考试局释疑:本科一批A段成绩为何比往年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