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07高考本二批6566名上线考生未被录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6:40   大江网
江西07高考本二批6566名上线考生未被录取(图)
23日上午,江西高招办主任肖辉向新闻媒体通报江西07年高招第一阶段录取情况 吴跃军/摄

  大江网讯 23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虽然江西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已于今日结束,但仍有6566名上了二本线的考生未被录取。

  在6566名未被录取的考生中,一本线上未录取考生有:文史类128名,理工类779名;二本线上未录取考生有:文史类1391名,理工类5175名(含600分以上考生)。据江西省高招办主任肖辉介绍,在6566名二本上线考生中,大部分考生主要是不甘心前往一些边远地区就读二本院校,从而选择复读来圆自己的大学梦。

  另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二本以上院校录取考生总人数为71491名(含预录、院校在阅状态),完成招生总计划的108.4 %。其中外省院校录取考生30557名,所占比例43%,本省院校录取考生40934名,所占比例57 %。

  按科类分:文史类录取考生15589名,完成招生计划的110.3 %,理工类录取考生47655名,完成招生计划的105.6%,艺术类录取考生6819名,完成招生计划的123.7 %,体育类录取考生1428名。完成招生计划的119 %。

  相关新闻:

  >>30日公布三本及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图)

  23日,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江西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已于7月4日开始至23日结束,历时20天,顺利完成了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的录取任务。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将于7月31日至8月19日进行……详细

  >>江西高招录取第一阶段扩招考生1798人

  江西2007年高招录取第一阶段工作已于23日结束,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截至7月22日,江西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共取得扩招计划1798名……详细

(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