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尚雯婕博客:从孤独到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15:38   新浪考试

  从孤独到爱

  曾经,背着背包漫步在街头,嘴里哼着歌,只有孤独陪伴。杀入广州,做出让人如此佩服举动的我心里却不抱任何期望,那时的我唱歌,只给自己听,站在舞台的中央,却好似空旷无人,不指望有任何回声。

  初唱《爱》,不知为何,有一种与观众共同屏息的感觉。曲终,明白了孤独的心灵不止我一个。之后的寻寻觅觅,都是为了找到那种霎那间的窒息感。找不到,于是失落,迷茫,摸不着边际地彷徨。

  是否收获了“爱”,便失去了“孤独”,而失去了“孤独”,我又拥有什么?可我终究不再孤独,有人与我同失落,与我同彷徨,孤独路上的我,已不再孤单。于是,渐渐学会从自己的内心深处寻找声音,沉下气地吟唱每一句

歌词

  曾几何时,觉得内心渐渐地被一些东西装满,而畏惧落荒而逃,因为再也容不下它了。这些东西,来自前方的舞台,来自一双双望着我的眼神,来自一颗颗在某一时刻与我一同跳动的心灵。

  我们不再孤单。

  票数揭晓,我微笑了。我不开心,却很幸福。想起许多帮助过、鼓励过我的人,也许我真的很幸运,才居然能让茫茫的人海聆听到自己微薄的心跳。

  ——尚

  本文选自高校招生杂志社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