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专科批次第三次征集志愿9月14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 16: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来自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消息,2007年北京市高招录取专科批次第三次征集志愿于昨天开始,今明两天,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再次填报志愿。

  根据教育部、市教委有关文件精神,考试院于9月12日公布了参加此次征集志愿院校的计划信息。据统计,此次征集志愿的本市招生学校共10所,缺额总计划数为1463人,其中文科595人,理科868人。其中包括今年首次被批准招生的北京新圆明职业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的北京城市学院等高校。据了解,北京吉利大学等8所院校缺额计划都在百名以上。在缺额计划中不乏一些热门专业,如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传播与电子出版)专业、北京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会计专业等。

  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征集志愿从9月14日早8时开始,到16日晚19时截止,通过网络征集志愿,今年高考文科280分以上、理科300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有关人员提醒,考生要抓住最后的计划大胆填报,最好能服从专业调剂。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后与所报院校及时沟通,能增加录取几率。

  根据安排,本次高职补报志愿将于9月17日、18日录取。此次录取仍“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实习记者:彭 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