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飞报考考生有三次机会 当飞行员要过千道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 18:40   《北京考试报》

  报考 学生有三次报考机会

  今年是空军招飞改革20周年。经过多年选拔、培养探索,招飞选拔分为高考、大学二年级、本科毕业3个层次,一名学生有3次参与招飞的机会。

  应届高考:1988年9月1日至199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有所在省、市、自治区正式户口,具有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2008年全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高中毕业男生(语种限英语、俄语),本人自愿,家长支持即可报考。

  普通高校二年级:经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入的本科大学生,男性,未婚,外语语种为英语和俄语。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理工类专业。

  高校、军校本科毕业:军校本科毕业生和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录取的本科大学生。男性,未婚,外语语种为英语和俄语。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3年7月1日以后出生),专业不限,毕业时能够获得学士学位。

  (北京考试报记者 安 坤)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