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经济学专业的大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8:37   招生考试通讯杂志

  淘金地带

  财经类院校大都设有经济学类专业,很多综合性院校也设有此类专业。

  【财经类院校】财经类院校大都设有经济学类专业,此类专业是它们的重点专业。这类院校主要有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春税务学院、浙江财经学院、河南财经学院、南京审计学院等。

  【综合性院校】综合性院校中经济学类专业比较有名的有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郑州大学、中南大学、江汉大学、辽宁大学、广州大学等,同学们会在这里熟悉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掌握现代经济分析方法等,较宽的知识面会使同学们具备向经济学相关领域扩展渗透的能力。喜欢理论研究且成绩较好的同学可以瞄准重点院校的名牌经济学专业。

[上一页] [1] [2]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