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校2008年首轮高考加分政策全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5: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董川峰林颖颖

  12月,正是各高校向高三学生派发优秀生推荐加分表的时间,我们搜索了上海地区部分第一、第二批本科院校2008年及近两年的优惠加分政策,让高三生及家长心中有数,采取合理对策。

  [最新政策]

  华理、上大“不拘一格”选人才

  华东理工大学2008年优秀推荐生方案1、选拔条件:在高中阶段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学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

  ①2008年上海市“东华-上海

化工区杯”高中学生化学竞赛获奖者。②原则上就读于重点高中,学习成绩位于年级排名前30%者。③某学科有专长,或在市以上竞赛中获奖者。

  2、选拔方式:中学根据学校发放的推荐名额和选拔条件,确定参加测试名单,根据选拔测试成绩、德智体综合平衡,经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确定该校优秀理科推荐生名单。

  ①2008年上海市“东华-上海化工区杯”高中学生化学竞赛获奖者,直接确认为学校优秀推荐生。②文科优秀推荐生:中学根据学校确定的推荐名额直接向华理推荐(学校不组织文化测试)。③理科优秀推荐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优秀推荐生选拔文化测试,科目为数学、外语、物理或化学(三门),通过测试者,确认为优秀推荐生。

  测试时间:2008年1月19日(暂定)(各位考生可在2008年1月10日登陆学校招生主页查阅考试安排)。

  3、加分政策文科优秀推荐生加分为10分。理科优秀推荐生根据测试成绩加分,分为15分、10分、5分三档。在2008年上海市“东华-上海化工区杯”高中学生化学竞赛中获一、二、三等奖者分别加15分、10分、5分。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