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读香港大学详细安排及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30   新浪考试

  入读港大

  成功获取录的学生,将于二零零九年九月正式入读港大。为使内地学生能更快适应港大校园生活,港大会提供一系列的迎新课程和活动。

  香港文化简介班

  安排本地观光团,介绍香港文化特色,同时举办欢迎会,集合多届内地学生作交流,分享在港的经历与感受,藉以建立友谊,互助支持。

  挚友计划

  安排港大学生在内地生来港初期提供协助,让内地生更快融入港大的生活。

  文化适应调整课程

  学生发展及资源中心提供文化适应调整课程,使内地生更容易适应新的环境。

  毕业出路

  成功完成本科生课程的学生将取得由香港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毕业后可留港或赴海外修读研究生课程或工作。

  历年来,很多内地毕业生都选择继续深造。过去数届的毕业生中有不少同学获世界顶级大学录取,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西敏寺大学等。

  除继续深造外,亦有毕业生选择留港或到海外工作。不少同学于毕业后即被知名企业聘用,这些机构包括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微软美国总公司、网络搜索服务提供商谷歌(GOOGLE)、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荷兰银行、中国招商银行、汇丰银行、纽约人寿保险,国泰航空公司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