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总结:大学里最不实用的16个专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9:06   新浪考试

  大学里最火的专业,最冷门专业,最好就业的专业……关于大学专业,实在是众说纷纭。还没进入大学的学生,对专业都有自己的向往,而真正进入大学的过来人,对自己学习的专业实在有很多话说。不管怎样,挑选最适合自己的,的确需要多多参考资料,听一听网友们都怎么说,也可以在此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文选自《小火炉》的博客

大学最不实用的16个专业(点击专业名称可查看详细)


生物工程(点击图片查看下一专业)
  

  1、生物工程,国内甚至名校念到博士都没出路,除非是海龟,还能教书。但目前是录取分数第一高。每年有众多高分考生满怀希望进去,但实在是浪费啊。国内没有像样的生物公司,所以工作非常非常难找。该专业在该校连续三年夺得本科就业倒数第一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