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高校本周开始自主招生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川内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4所高校,除了今年新获得资格的西南财大将于下月中旬举行自主招生测试(本报已有报道)外,川大、电子科大都将在本周末开考,西南交大也已定在下周末测试考生。据悉,川大和西南交大都将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

  电子科大:莫忘提前一天到校报到

  考试时间:1月12日(本周六)

  考试地点:沙河校区

  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测试将于本周六(12日)上午8时30分开始,3个小时进行数学、物理、英语综合测试,面试则将在当天13:00开始至18:30结束。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须于11日13:00—18:00到电子科大沙河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报到,并由本人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学生证(或中学证明)领取准考证和《考生手册》;确需家长代办的,家长还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户口本以及考生的身份证、学生证办理报到手续。电子科大表示,因航班或火车延误不能按时报到的考生,可在11日18:00—22:00到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报到。

  四川大学:报到迟到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时间:1月13日(本周日)

  考试地点:望江校区

  四川大学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时间为本周日(13日),但考生必须在12日前往该校报到。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本人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均可)、学生证、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者带户口本),在12日8:30—12:00和13:30—15:30到学校报到,领取准考证,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川大自主招生测试地点在其望江校区。13日8:00—11:00笔试,考试语文、数学和英语三科。和往年一样,考生仍需在笔试结束后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测试时间为45分钟。面试则将从13日下午2时开始。

  西南交大:心理测试结果影响录取

  考试时间:1月20日(下周日)

  考试地点:九里校区

  西南交大今年拟自主招收210名“一本”新生,但绝大多数名额都针对理科考生,提供给文科考生的名额只有28个。该校自主招生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文科笔试科目语文、英语两科,理科笔试数学、英语两科。据了解,西南交大自主招生测试安排在下周末,19日签到后,20日上午笔试,下午面试。报到地点在该校九里校区逸夫馆一楼招生办公室。

  据悉,参加西南交大自主招生的考生还需接受心理测试,该校将根据考生笔试和面试成绩之和综合排名,并参考心理测试结果确定复试合格名单。(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