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本科提前批08年高考起执行一本录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33   大江网

  1月7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师范大学获悉,根据赣教高招字[2007]17号文件通知精神,江西师大本科招生除艺术、体育、国际教育学院高收费专业仍执行二本线外,提前批次招生各专业从2008年起由执行二本录取线调整为执行一本录取线。

  江西师大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录取批次的调整可以提升江西整体教育品牌和质量,也将更好地吸纳优质生源报考江西师大,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记者:吴跃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