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四川艺考专业统考时间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0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文考报名和全省专业统考时间、地点及考试科目已经确定,安排如下:

  音乐师范类 (含音乐舞蹈类)专业:2008年2月24日至2月25日报名,2月28日下午公布专业考试顺序分组名单,3月2日上午笔试科目考试,3月3日至3月8日面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

  音乐舞蹈类专业的考生除参加音乐师范类科目考试外,还必须于3月3日至3月8日参加舞蹈科目考试。

  音乐非师范类专业:2008年2月24日至2月25日报名,2月28日下午公布专业考试顺序分组名单,2月29日至3月2日笔试科目考试,3月3日至3月8日面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

  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表演、时装表演、戏曲表演)专业:2008年3月4日至3月5日上午报名,3月6日下午公布分组名单和考试时间安排,3月7日至3月11日进行专业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编导类专业:2008年3月4日至3月5日上午报名,3月6日下午公布分组名单和考试时间安排,3月7日至3月11日进行面试科目考试,3月8日下午笔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美术类专业:2008年3月28日报名,3月29日上午熟悉考场,3月29日下午至3月30日考试。全省分设六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校本部;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

  体育类专业:2008年4月3日至4月14日全省考生按规定分两批报名考试;考点设在成都体育学院。(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