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中国人民大学四川高招艺术专业正在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中国人民大学日前公布了该校2008年高招艺术类的招生政策,时间上不仅比去年提前,而且也早于北影、中戏、北舞等专业艺术类院校。7个专业方向百个招生计划已开始接受考生网上报名。

  该校音乐表演专业,钢琴、弦乐、声乐三个专业方向招生25人;美术类绘画和艺术设计两个专业的四个专业方向计划招生75人。报考美术类的考生符合录取基本要求,优先录取专业测试成绩前3名。其余考生,按专业成绩、高考文化课成绩6:4的比例综合排队录取。

  该校音乐表演专业专业测试合格后,按照招生计划的4倍发放文化课考试通知单,考生在参加高考后,高考成绩达到当地艺术类录取控制线,按专业成绩分专业和方向排队录取。

  至2008年2月1日,人民大学艺术类招生网上报名结束,2月23日至26日进行专业测试。中国人民大学有关负责人透露,明年该校艺术类学生学费标准为每学年10000元。根据规定,人民大学对艺术类本科生实行试读制,试读一年后,考核合格者转为正式生,不合格者退回原地区、原单位。(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