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07高考艺体录取一志愿满足率逾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07年我省艺体类专业报考人数为49012人,较去年增加3380人,省内高校共录取艺体类新生25079人,录取率达51.17%。艺体录取一志愿满足率超过90%,本科录取未向社会征集志愿就已完成招生计划。

  据统计,07年共有364所大、中专院校艺术体育专业在川招生,其中大专院校344所,较去年增加7所。报考艺术专业类的考生明显多过体育考生。省内高校共录取艺体类新生总计25079人,其中本科10998人,增长18.45%;专科14081人,增长26.39%。(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