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高校自主招生开考 川大将考心理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8)日获悉,从1月12日开始,川内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4所高校陆续开考。川大和西南交大将对考生进行心理测试。

  电子科大自主招生测试将于1月12日上午开始,进行数学、物理、英语综合测试,面试则在当天下午。

  川大笔试和面试时间为1月13日,上午笔试语文、数学和英语三科,下午面试,在笔试结束后考生需参加学校组织的心理测试。

  西南交大测试安排在1月20日,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文科笔试科目语文、英语两科,理科笔试数学、英语两科。

  西南财大今年是首次进行自主招生。(记者:冯雅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