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中会考成绩1月28日起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0:5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昨天, 2008年春季会考结束,本市近12万参加会考的学生可从1月28日起通过3种渠道查询到会考成绩。

  据了解,考生成绩划分为优、良、及格和不及格四个等第,等第划分标准为84分以上优、84—70分良、69—60分及格、60分以下不及格。

  1月28日上午9时开始,考生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自己的会考成绩。考生可拨打声讯台自动查询电话1606785、96000165查询成绩;也可通过手机短信订制会考成绩,具体方式为编辑短信FSK+11位报名号,移动用户发送至1062220055,或编辑短信301+11位报名号,移动用户发送至106688999003。无论通过声讯台还是手机短信查询成绩,都需要缴纳一定费用。

  此外,参加会考的考生还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首页,进入会考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考生报名号即可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北京教育考试院网址是www.bjeea.edu.cn。北京教育考试院会考办提醒考生,声讯台、短信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到的成绩仅供参考,最后成绩仍以各区县会考办下发的成绩通知单为准。(记者:安京京)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