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确定2008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上海交大招办发布通告,将正式定于2月23日、24日两天进行自主招生面试。

  招办老师表示,自1月1日交大冬令营测试后,每天都有大量的同学和家长来电、来访,询问冬令营成绩、入围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就这些考生关心的问题,交大上午发布自主招生时间安排,为准确评价考生的学业水平,冬令营测试卷采用了常规的答题方式,这需要阅卷老师逐卷仔细批改,批卷时间较长。预计1月下旬公布测试成绩,届时上海学生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的成绩。

  2月初,上海交大将公布在上海市08自主招生面试入围名单。2月23日、24日两天,在交大闵行校区举行上海自主招生面试,选拔500人预录取,3月初签约。招办提醒各位上海考生和家长,请不必再来电来访,安心复习。

  作者: □记者钱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