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08年艺术类招生148人 文理兼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1:3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俊旺 通讯员尹辉)华中科技大学昨公布,该校艺术类2008年面向湖北、北京等7省市招生,工业设计和艺术设计两个艺术类专业共招收148人,文理兼收。

  其中,工业设计专业招收68人,艺术设计专业80人。我省考生请持联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在3月5日、6日到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报名,并在华中科大参加考试。

  据了解,录取工作将按照校考“专业成绩×60%+文化成绩×40%”的记分方式对考生成绩进行排序,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