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08年高考艺术类考生1月12日专业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0:18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2008年高考报考了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注意,本月12日将在江西师大进行专业统考。据介绍,今年文化线将随考生专业考试情况灵活上调或者下降。

  今年艺术类专业总分由去年的200分提高到250分,美术类考生进入外省院校的专业分最低要达到150分,音乐类要达到100分,舞蹈、体育表演专业要达到90分。同样,高考文化科目测试结束后,艺术类的文化分数线也将调整,根据本次专业统考众多考生拿到专业合格证的情况以及文化成绩来确定,文化线比往年上升或者下降的可能性都不排除。

  报考美术类的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写上姓名、考生号)于11日到招考办指定的考点领取准考证;音乐类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写上姓名、考生号)于11日到江西师大(青山湖校区)音乐学院领取。(记者:邱佩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