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招生报考专家张艺执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21:35   北京天利考试信息网

高考招生报考专家张艺执简介(图)

  张艺执简介:

  高招报考专家。研究高校《招生章程》达7年多之久,是全国“把握招生章程,掌握报考新技巧”的首倡者,是预测校线和专业线四大方法的独创者,其代表作为连续几年出版的《跟着招生章程走,掌握报考新技巧—高考志愿填报胜经》。

  现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新浪网考试频道等网站特聘高考专家;《高校招生》《求学》《高考金刊》《招生考试通讯》《湖北招生考试》《考试•高考族》等媒体杂志特约撰稿人。

  第七届、第八届中国经济学家论坛暨2006年、2007年中国社会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国际研讨会特邀嘉宾;第一届、第二届及第三届中国财富论坛特邀嘉宾;2005年、2006年中国管理学家论坛暨第七届、第八届中国管理创新大会特邀嘉宾。

  全国唯一连续几年出版个人高招专著的专家;唯一进行全国大型巡讲的高招专家;在央视《东方时空》大展风采的高招专家。预测校线和专业线四大方法的独创者;解析招生章程之制胜技巧的首创者。《2008高考志愿填报胜经》作者。

  至简:1

  张艺执,全国唯一连续几年出版个人高招专著的专家;《腾讯网》特聘高考专家。研究高校《招生章程》多年,是全国“把握招生章程,掌握报考新技巧”的首倡者,是《高校招生》《求学》《高考金刊》《招生考试通讯》《湖北招生考试》《考试•高考族》以及各大门户网站教育频道特约撰稿人。

  至简:2

  张艺执,全国唯一连续几年出版个人高招专著的专家;《腾讯网》特聘高考专家。预测校线和专业线四大方法的独创者;解析招生章程之制胜技巧的首创者。《2008高考志愿填报胜经》作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