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08年体育类考生比去年增加148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1: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全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报考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据悉,体育类考生较艺术类考生增幅高出近一半。

  根据报名情况统计,今年我省艺术、体育专业报名人数共53716人,比去年增加4766人,增幅为9.74%。其中,艺术类考生40272人,比去年增加3277人,增长率为8.86%;体育类考生13444人,比去年增加1489人,增加率为12.46%。填报省外艺术院校的考生达到了29084人。

  今年全省(省内院校及省外认定我省统考成绩的院校)艺术、体育专业考试均实行全省统一考试。

  提醒:音乐类专业在2月24日至25日报名,2月29日至3月8日进行专业考试;

  表演、编导类专业在3月4日至5日报名,3月7日至11日进行专业考试;

  美术类专业在3月28日报名,3月29日至3月30日进行专业考试;

  体育专业在4月3日至4月14日进行专业报名考试。

  艺术、体育类考生持全省统一印制、各县(市、区)招办签发的艺术、体育《报考证》,按时到专业考点参加专业报名考试。据称,从2月底起,全省的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将分专业大类陆续展开。(记者:周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