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招办提醒:艺术高考报名勿信“野摊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9:34   舜网-济南时报

济南招办提醒:艺术高考报名勿信“野摊子”
两名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新安装的电脑 记者陈长礼摄

  时报2月14日讯(记者魏巍)市招办今天通过本报提醒考生,除驻济高校自己组织考试外,济南考区的报名点只有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一个,学校周边的省外院校报名点均为“野摊子”。

  市招办负责人今天表示,今年艺考期间,公安、工商、行政执法等部门将联合执法,对报名点周边的“野摊子”进行取缔。他提醒考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山东省招考院批准的、济南唯一的省外院校艺术专业测试报名点,考生不要轻信在其他所谓的报名点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