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被章子怡母校录取 成为明星小师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27   重庆时报

12岁女孩被章子怡母校录取成为明星小师妹(图)
孔满婷与家人一起分享得奖后的喜悦 姚波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占良 实习记者 汪再兴) 2月14日凌晨零点,渝北区6年级小学生孔满婷带着全国校园明星才艺主持专业一等奖的奖状、奖杯回到重庆。由于成绩突出,她被明星章子怡、巩俐的母校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破格录取。小学还未毕业的她有可能成为这些大明星的“师妹”。

  比赛节目介绍重庆夜景

  “不览夜景,未到重庆……”年仅12岁的重庆妹子孔满婷的比赛节目是配合一组重庆夜景画面,介绍推介重庆夜景。她以字正腔圆的普通话和具有浓郁重庆特色的朗读稿,得到了在座知名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了小学B组语言类主持专业一等奖。

  孔满婷的母亲王莉说,这次参加全国校园明星才艺展示活动的选手共有3000多位,其中参与播音主持项目的就有600多人,竞争相当激烈。

  可能成为大明星的“师妹”

  “这次她的表现让很多专家都很喜欢,连章子怡的母校都决定破格录取她。”孔满婷的父亲孔明自豪地说。

  这次比赛中,孔满婷被北京演艺专修学院相中破格录取。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属于大专院校5年制,明星章子怡、巩俐都曾毕业于那里。如果小满婷此次能够到那就读,也将成为这些大明星的“师妹”。

  当记者开玩笑地问小满婷愿不愿意到北京去当明星。12岁的小满婷天真地说:“想出名啊,出名了就可以上电视了,可以拍广告挣钱养妈妈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