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民航招飞08年起不再招收往届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 11:26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 翁晓波)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每年均在我省招收一定数量的飞行学员。招收对象为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从2008年开始,严禁招收往届生。

  其基本条件如下:年龄在16到19周岁,出生年月按公历计算,即1988年9月2日后至1992年8月31日,男性,未婚。考生必须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户籍必须是湖北省境内的正式户口。

  招生范围:武汉市(蔡甸区、江夏区、汉南区、东西湖区、黄陂区、新洲区)、孝感市、荆门市、宜昌市(市区、夷陵区、当阳市、枝江市、宜都市)、荆州市、黄石市(市区、大冶市)、十堰市(市区、房县、丹江口市、郧县)、随州市(市区、曾都区、广水市)、仙桃市、潜江市、天门市。

  身体要求: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2公斤以上;双眼裸视力均在空军招飞(c形)视力表的1.0以上或对数E形视力表5.0以上;无文身、刺字;色觉、嗅觉正常。

  参加200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考英、俄语)。外语、数学的单科成绩及总分必须达到空军招飞局确定的最低录取控制标准。报考空军飞行学院的学生,必须符合上述空军规定的自荐条件,经所在就读学校按标准审查通过后,方可填写《空军航空大学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