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2008年艺术高考两天报名1.4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42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17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山东工艺美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经济学院艺术专业招生报名开始。与此同时,2008年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济南考区报考拉开序幕。

  记者从省招考院了解到,200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济南考区报名测试时间为2月16日至3月3日,报名测试期间作息时间为:上午8点至下午4点半(中午不休息)。济南考区共设5个考点,分别是济南艺术中学、济南幼儿师范学校、济南师范学校、山东省商贸学校、济南第十一中学。济南考区的唯一报名地点为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18日,山师大、山艺、山工艺的艺考报名将同时开始。山工艺将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接受现场报名;山师、山艺在本校报名。山东工艺美院专业测试安排在2月20日、21日进行。另外,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报名点,18日将新增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城建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沈阳音乐学院5所高校接受报名。市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下午4点半,已有1.4万余名考生报名,这比16日翻了一番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