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遭遇“井喷” 两天1.4万余人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9:46   舜网-济南时报

山东艺考遭遇“井喷”两天1.4万余人报名(图)
广西艺术学院报名处人头攒动 王锋摄

  时报2月17日讯(记者魏巍 实习生 李然)艺考“井喷”!截至今天下午4点半,济南考区一共报名14000余人。18日,山师、山艺、山工艺等高校将同时接受报名,艺考在济南全面“打响”。

  为维持报名秩序,济南市中心医院的保安小时凌晨5点就被抽调到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报名点。他过去一看,呵,报名点已有三百多名考生等着报名。凌晨6点多,考生越聚越多。上午7点半,记者来到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时,各高校报名点前已排起长队。队伍排得最长的,当属学校名称里带“艺术”的广西艺术学院。两条“长龙”从两个报名窗口延伸出来,形成了两个大大的“S”型。市招办工作人员和民警一直在维持秩序,报名现场并不拥挤。

  上午9点58分,记者来到“龙头”处,见到了临朐三中的王小彬。他早晨6点就从旅馆出发,饭都没吃就赶来报考广西艺术学院的文化艺术管理专业。“7点时排的吧,排了3个小时这不才报上名。”他说。

  市招办向本报记者通报,截至今天下午4点半,已有14000余名考生报名,这一数字比昨天翻了一番还多。

  18日,山师、山艺、山工艺的艺考报名将同时开始。山工艺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接受现场报名;山师、山艺在本校报名。另外,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18日将新增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城建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沈阳音乐学院5所高校接受报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