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山东艺考现场:艺考生凌晨5点排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02   都市女报

  记者 王雪芹 摄影 朱军

  本报济南讯 前日是艺考济南考区报名首日,昨日是第二天。凌晨5点,就有300多名艺考生赶到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报名。截至下午4点半,济南考区一共报了14000余人,比报名首日翻了一番还多。18日,山师大、山艺、山工艺等高校将同时开始报名。

  上午7点半,各高校报名点前都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四川理工学院的队伍排了近百米,大约有一百四五十名考生报名;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的报名点前也有约百名考生排队。

  队伍排得最长的当数广西艺术学院,两条长龙从两个报名窗口一直排开数百米。记者数了一下,其中一条长龙里排了302名考生和家长,而另一条长龙还多出了十余人。

  9点58分,来自临朐三中的考生王小彬挤出长长的队伍,长出一口气:终于报上名了!早晨6点,他就从旅馆赶来报考广西艺术学院的文化艺术管理专业,“7点排上的吧,饭都没来得及吃,排了3个小时才报上”。临清二中的贾丽杰早上7点半来排队,10点28分才报上名。

  市招办通报,截至下午4点半,已有14000余名考生报了名,这一数字比首日翻了一番还多。

  据了解,18日,山师大、山艺、山工艺的艺考报名将同时开始。山工艺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接受现场报名;山师大、山艺在本校报名。

  另外,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18日将新增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城建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沈阳音乐学院5所高校接受报名,艺考在济南全面铺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