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山东艺考现场:招生老师直夸山东生源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2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今年在我市设点的省外高校有69所,其中八大美院中有六所都在青岛设点,因为“山东艺术考生生源好、青岛考生素质高”。

  昨天接受报名的7所高校均没有公布分省招生计划数,但几乎所有的招生老师都表示,山东的考生在招生计划中占了很重要的比例。甘肃政法学院的王老师表示,今年该学校的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一共招25人,计划在山东招10人,主要是看重山东考生的素质和形体优势。中央财经大学第一年招收艺术生,就将测试点设在了青岛。

  湖北美术学院的招生老师则表示,山东生源在该校的招生总数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取得合格证的比例也比较高,能达到3:1。(臧旭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