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艺考迎来新拐点 考生较上年减少8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32   大众网-大众日报

山东省艺考迎来新拐点考生较上年减少8000
记者 房贤刚 报道

  2月16日,考生在济南考区报名点入口处查看“报名指南”。当日,山东省2008年艺术类考试开始考生报名工作。今年我省共有约16.1万名考生报名参加艺考,比去年减少8000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38所高校计划在山东招收艺术类考生,考试时间为2月18日至3月3日。据了解,今年是我省普通高校自主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的最后一年,明年将实行统考,人数预计还要减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