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考今日开考 考生莫忘带齐“三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艺考今日开考考生莫忘带齐“三证”
通讯员 裴东林 摄

山东艺考今日开考考生莫忘带齐“三证”
通讯员 裴东林 摄

  本报济南2月17日讯 随着省内外院校报名准备工作的陆续启动,我省2008年艺术专业测试18日正式拉开帷幕,整个专业测试将于3月3日全部结束。济南市18日共有6所高校开考,其中包括四所省外院校和两所驻济院校。

  据悉,专业测试期间,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对九个省外院校考点和省内高校的艺术专业测试进行全面检查。凡确认一次作弊的考生,将取消当年的艺术类报考资格,并给予通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带全“三证”,三证不全不准参加考试。另外,和普通高考一样,艺术专业测试开考半小时后不允许考生再进场考试。

  右图:18日是艺考生开始考试的第一天,为方便考生,济南85路车队专门为考生提供了四辆专线车。时间为每天早晨6:30-7:00每10分钟一辆从省中医发车,下午4:30-5:00每10分钟一辆从济南师范学校发车原线路返回。

  记 者 邱志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