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08年艺考考试规则公布 别忘带“三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49   烟台晚报

  本报讯 昨天,艺考报名拉开帷幕,考试规则已公布。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参加艺考时别忘了带“三证”。

  根据规定,考生须凭报考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音乐类专业考试规则要求,考生须提前半小时在备考室点名等候考试,迟到30分钟不准进入考场。教育部门提醒考生,因音乐考生有多项考试,因此要注意考点安排的声乐、器乐、乐理、视唱的考试考点及时间。

  (张得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