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08高考将在新疆招14名定向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0:49   都市消费晨报

  为支持新疆电影事业的发展,受新疆广播电影电视局委托,北京电影学院今年面向新疆招收14名定向本科生。

  此次北京电影学院在疆招收有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电影剧作方向)、导演专业 (剪辑方向)、摄影专业(电影摄影方向)、录音艺术专业(录音艺术方向)、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电影美术设计方向)、动画专业(漫画方向)等6个专业。

  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考生均需参加学院在新疆组织的专业课程考试,考试合格后还须参加普通高考。

  有意报考的考生可在3月1日至5日到北京电影学院设在新疆教育学院的报名点报名,初试报名费100元,复试费80元,三试费80元。考试时间为3月8日。(记者:沈祖啸 实习生:王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