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级优秀学生将保送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1: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成都市教育局已经启动推荐和评选2008年度省级、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工作。省教育厅今年分配给成都市的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名额分别为110名、90名、36名、7名。据悉,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在中、高考录取时都将享受加分照顾,省级优秀学生则将获得保送上大学的资格。

  成都市教育局要求各学校必须成立包括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及高三毕业生家长代表(由家长学校或家长委员会推荐三人,被推荐学生的家长应回避)的评选领导小组。省级优秀学生候选学生名单确定后,将通知学生所在学校公示,此后还将在新闻媒体上公示。(记者: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