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七所香港高校确定内地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29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田丹)2月18日,记者从招考部门获悉,七所香港高校已确定今年在内地的招生计划。

  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在内地的计划招生数与去年持平,分别约为250-300、250、230人;香港浸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和香港教育学院招生人数则略有增加,分别约为200、190、100人;只有香港科技大学减少了内地招生人数,招生计划数为130人,比去年减少了20人。除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参加全国统招外,其余港校均为自主招生。

  据悉,目前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入学申请工作已启动。香港科技大学接受内地学生报名截止日为5月31日,香港大学2008年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申请程序与往年基本相同,书面申请4月30日截止,网上申请6月15日截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