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山东艺考:山东工艺美院招生日程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09:4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 张科)今天,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招生开始,18日至19日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接受现场报名。

  今年,准备报考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考生可通过网络报名、集体报名及现场报名3种方式报考。服装表演专业方向考生2月22日在该校千佛山校区报名,23日在千佛山校区接受专业测试。该校省内招生考试工作不在济南以外的地区设置报名点和考点。

  山东工艺美院2008年艺考开考时间为2月20日。史论类、理科类考生和书法(绘画)专业方向考生在该校高职教学部(山东省电影学校)参加考试,史论类、理科类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书法(绘画)专业方向考试科目为临摹碑帖和书法创作;设计类、美术类专业考试今年仍然安排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考试科目为素描(含速写)、色彩、设计。据山东工艺美院招办负责人介绍,该校采取分阶段报名、分考点考试的方式,分流考生,避免出现拥挤现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