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文具险迟到:山东艺考首日“马大哈”添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2月18日讯 18日,山师大、济南大学及省外部分高校的艺术类专业测试正式启动,记者在部分考点发现,仍有少数考生忘带文具或险些考试迟到的现象发生,有的考场还出现考生交头接耳或携带作弊工具等行为,均被考点工作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18日,是省内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测试的第一天,但极个别考生的险些迟到和丢失考试用品的现象给考试工作增添一些波澜,在山师大考点,来自淄博的一名考生等待排队进场时忽然发现自己放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的包丢失了,无奈之下,他向考点的值班人员解释后,迅速跑到校内一商店买了套新文具,才算没有耽误考试。记者在济南市几个考点了解到,个别考点出现了考生进场时被发现有禁止携带的纸条或通讯工具等物品,有的考点还出现考场上个别学生交头接耳等违规现象。针对上述情况,有关考点都对当事学生按规定进行了处理。

  省招考院再次提醒考生,艺术类专业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生不仅在入场前要检查是否携带“三证”,还要查看是否携带了考试必需的文具。考试期间省招考院将在全省范围内展开巡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