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施得力有效分流考生 山工艺报名首日秩序井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2月18日讯 1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8年艺术招生考试拉开序幕。该校通过网上报名、集体报名等,较好地分流了部分考生,避免了人员拥挤现象的出现,报名首日现场秩序井然,考生有序报名。

  记者发现,在招考现场,山工艺专门设置了咨询处,负责解答考生及家长对报考有关问题的咨询。今年该校还实行了招考信息公开制度,将每天报考人数等考生关注的信息予以张贴公布。记者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了解到,该校为真正贯彻“为考生服务、方便考生”的原则,在正确分析今年艺考生现状的前提下,放弃使用距离市区较远、交通住宿均有不便的长清校区作为报考点,继续将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主要报考点,且所有考点均在市区内,避免了考生的奔波之苦,方便了考生的住宿及报考。

  截至18日下午5时,该校报考人数总计为11575人。该校今年的招生计划为本科1500人,专科50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