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口试下月进行 汕头市将组织模拟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7:16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曾漫路报道:今年全省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人数为203224人,较去年113474人增加89750人,增长79.1%。为了做好普通高考英语口语考试,我市将在3月1日至4日组织模拟考试。英语口语模拟考试考场为:金山中学、一中、侨中、林百欣中学、聿怀中学、二中、潮阳区第一中学、汕头市六都中学和澄海中学。

  今年英语口语考试的题型一是模仿朗读,要求考生观看一段影视片断后模仿朗读影视片断中的独白;二是角色扮演,要求考生扮演某个角色,这个角色必须根据所提供的情景完成“问3个问题和答3个问题”的交际活动;三是口头作文,要求考生观看一段无声的影视片断或一组图片,然后根据提示的情景进行2分钟左右的口头作文。(特区晚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