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所高校08年高考面向内地招生计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9:43   东南快报

  记者昨天从招生部门了解到,目前已经有7所香港高校确定了2008年面向内地的招生计划。

  据了解,香港大学招生250至300人,香港中文大学招生约250人,香港科技大学招生约130人,香港浸会大学招生约200人,香港城市大学招生190人,香港教育学院招生约100人,香港理工大学招生约230人。除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参加统招外,其余港校均为自主招生。目前,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申请工作已启动。从往年的情况来看,这些学校对英语的要求都比较高,考生报考这些学校要早做准备。(记者:齐榕 实习生:陈燕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